時雨

我4時雨

家教涂鸦/宝石化 ※第2张贝尔眼捏造

很久以前曾经看过一篇同人漫,里头称纲吉是"东洋的琥珀
我觉得这称呼非常的适合纲吉,所以就想着琥珀的感觉下去画,虽然看起来没差别2333
宝石化这两张画最开心的是脸,特别截个脸的部分

补个设定/

弗兰硬度偏低是因为雾属性的火焰硬度低,王子则是我下意识就给他7.5

贝尔弗兰的颜色都很抢眼,就是出去战斗一定会被当成首要狙击目标233

弗兰跟宝石之国小磷一样,都是属于比较稀有的颜色,在众人中非常抢眼,刚好贝尔强硬给他的青蛙帽能遮掉一大半头部,所以也并非全然不愿意地半接受了那顶帽子XD

山本硬度设定是7~8 用手臂打棒球都OK(并没有
狱寺是6.5~7 用炸弹的硬度不能太低(?

2.5是琥珀的硬度,琥珀的韌性也很低,我覺得2.5有點太低了 所以可能之後會改(但低硬度很適合綱吉(綱吉:

并没有特别参照哪个角色是哪种宝石去画,所以纲吉并不是琥珀,只是跟琥珀很类似,也许我的设定是虚构宝石也说不定XD

评论(2)
热度(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時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